今天,在醫院裡醫生拿出他家的幸福全家salon照,
大家一致公認紀醫師的小孩小樽像高醫師。

客人和紀醫師的對話:

紀:我太太都碼說小樽是她自己生的,是無性生殖。

客:厚。。你下次要跟你太太說,那是因為我比較愛妳,所以小孩才會像妳呀!我大嫂生的小孩都很像我哥哥,而且確實是我大嫂比較吞忍,所以孩子才都會像我家這邊。。

ㄜ。。有點傻眼,那以後我跟Q先生(我家的皇上)的寶寶會像誰呢?
希望一半一半,這樣就會代表,我們互相相愛啦!!>////<

好想念你唷~我滴皇上。。我滴老大。。為什麼那麼想你ㄋㄟ??(想破頭了啦!)

那這樣你去當兵,我不就會瘋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