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哭了一天,原本以為OK的情緒,
因為對你坦白,而落淚。。

中午和媽媽一起吃飯時,眼眶裡都是淚水,
媽說:前兩天爸在跟她說,好久沒看到多多了(暗指好久沒看到我)~
我不相信。。
親愛的你想念我的時後,也是這樣嗎?
當你說,你想多多的時後,也有想到我嗎?
我該怎麼相信我爸呢?

下午和你說了很多很多,我心裡的話,
真的只能說抱歉,
我一直用我的方式去愛你,
其實你早就已經長大了~
之前佳慧告訴我,會在網誌中說你長大,
是因為你很多想法,真的變成熟了。。
或許,因為我常常和你在一起,所以感覺不夠深刻。。
又或許,我們一起成長了!而不自知。。但至少,我們都長大了!

慢慢開始瞭解你,知道你堅持的是什麼~
慢慢懂得如何去相處,如何用你要的方式去愛你。。
想一想,卻發現,很早之前你就開始學習用我要的方式去愛我,
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 對我的用心~
在我心中。你是重要的,真的很重要。
你也是優秀的,只是你懂得縮小你自己!!
我愛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