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很抱歉,
你因為我開車開了一天,很累很累,
累到讓自己隨著感覺走,而情緒失控,
在車上,我明白你又隨著感覺走,
但我不知道要如何穩定你的情緒,
所以靜靜的讓你發洩。。

眼淚一直在眼睛裡,我知道事情因為我而起,
沒有規劃,不夠完美,做事不夠漂亮,
是你懊惱的地方。

你的車子,發生撞擊,更加將你的情緒推至臨界點。。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忍著,悶著看著你。
我知道你慌了~但我也不能跟著慌。
幫你買了一包菸,才明白煙對於你安定神經的重要性。

怕因為事情的爆發,你無法扯個善意的謊,
要小多留下來,但你卻堅持要我安頓好,在把小多帶在身邊,
你說,要我聽你的,照著做。。

為什麼,現在你卻又對我說:
我無法再幫妳了~
跟妳在一起我不快樂、有壓力。。
你無法給我我要的。。

我不懂~
為什麼,要對我說這些話。
靜靜的聽著你說,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讓你覺得舒服。
在這裡的我,要如何陪你一起面對,這話不能說,
因為我明明就不在你身旁,這話只會讓你覺得敷衍。

為什麼,走到了現在,卻又要對我說,你想一個人過自由的日子,
我也很難過,你知道嗎? 眼淚掉不出來,心卻是很痛很痛的,
為什麼,我們都不能坦承彼此的心理,告訴彼此我們的需要。

我多想告訴你,我真的很謝謝你,你辛苦了!為我,這樣勞累。
但是我卻害怕你回我:
你很敷衍、沒誠意、這些話說太多了一點感覺也沒有,我的痛苦妳不能體會。。。
就算不能體會,我還是想要和你一起去面對。
因為感情是我們的,
所以才會不想再聽你說那些要放棄的話,而選擇掛斷電話。

因為這些話,對我沒有意義,
說好,上來工作,要等你退伍,一起工作、一起努力的,
為什麼,現在你卻說這樣的話。。
那我上來的意義是什麼?
說過,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一起努力,為什麼要讓我傷心。
做錯事情,本來就要一起擔呀~
如果真的要離開我,
那讓他們在多討厭我也無仿,不是嗎?

我不想要放棄這一路我們走過來的感情,你有多痛,我也會有多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