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晚的電話裡,真的很感動。。

我:離開舅媽家,我們要不要順便去豐原看你阿嬤?再從豐原上交流道。。

你:不要,我要去爺爺家看爺爺。

我:看爺爺?你什麼時候有爺爺在台中了!

你:是去妳爺爺奶奶家,看爺爺。。

我:.....(心中小震盪了一下,因為我壓根沒有想到這件事,自從被爸激怒了以後,我發誓我不想回那個家。)

你:因為以後妳上台北,工作時間很長,連假都沒得修,會沒有時間回家看爺爺呀!

曾經跟你說過,爺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男人。

這就是你,總是這樣貼心。。謝謝你,把我的家人,也開始當作是你的家人。

雖然,那些是我怎麼也不想碰觸的,但是,很謝謝你,包容與體諒!!

我們要一直對對方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