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舉行畢業典禮,當然,我們這樣的小助理還是要到場。
看著我敬佩的韋伶和他的先生,
先前,早有耳聞她已經結婚,
心想,像她這樣能力強的女生,
先生ㄧ定會是個人中之龍。

今天見了面後,和我心中的想法大打折扣,
她的先生,相貌平庸,是個在人群中不會讓人記的住的人,
但是所散發的氣質,卻是足以和她相比擬的。

我想會成為夫妻,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過,誰說找的對象ㄧ定要長的帥,
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那個互相照顧,能夠扶持到老的感覺。。

我想這是我在Q先生身上還沒找到的感覺,
何時找到,就何時結婚吧~

所以趁著這些年,我還可以充實我自己。。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