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捧在手心的咖啡,
有種回溫的感覺。


我們的愛情,
漸漸回溫,
至少你願意喚我一聲〝寶貝〞。

這樣的稱呼,我很感激……
我想一直一直當你的寶貝,
在又是交往紀念日的今天,
對你說。

知道你在乎我,
知道你會吃醋,
知道你尊重我,
這樣就夠了~

我會好好珍惜你,
和你牽手走下去。
像捧在手心的咖啡,
有種回溫的感覺。

我們的愛情,
漸漸回溫,
至少你願意喚我一聲〝寶貝〞。

這樣的稱呼,我很感激……
我想一直一直當你的寶貝,
在又是交往紀念日的今天,
對你說。

知道你在乎我,
知道你會吃醋,
知道你尊重我,
這樣就夠了~

我會好好珍惜你,
和你牽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