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又吵架了~
不過還好在洗完澡後,
你打了電話來。。。

我最愛你了~Q先生,
講講講到AM 3:55,知道我們對彼此的好了吧!!

你是我的薰衣草,總有安定我神經的作用,
看著你一步一步的在實踐,
就是喜歡跟這樣的你在一起,
我自己也會加油的!!

不可以在讓你情緒失控,
我也要做一個讓你安定神經的人。。

是的,〝愛情〞不能想太多,
否則會被自己搞砸。

謝謝你,昨晚跟我說了這麼多。。萬分感謝!!
該想想 〝下一步〞以及 〝世上沒有相互應該要幹嘛〞,
尤其是陌生人,該是學習保護自己了!
信任感,不是一蹴即成,是慢慢建立的。。3Q,我的Q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