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Dearing~
謝謝你,我的大寶貝。。
汽車駕照,在昨天驚險的拿到了~
感謝你在這些日子裡,每天晚上和我討論法規。。
謝謝!!真的很謝謝你。

每天早晨,我喜歡哼著孫燕姿的Honey~
喜歡它歌詞理寫的內容,
就像我們生活的寫照。
忙碌~成了我生活的重心,
如同你說的:「妳有哪一天是不忙的」 呵呵~對。不。起。咩~

對於工作,就算我再不喜歡它,
總還是有一定負責任的要求,
總不能上班時大剌剌的和你情話綿綿,
遇到忙碌時還和你線上MSN,這。。。

但是我知道你會體諒我,只要我跟你說了!
你就會要我去睡覺。
謝謝你,親愛的~沒有為難我,讓我可以好好睡上一覺,
真的,很舒服也很安心。。

^^ 好想見到你唷~就算忙呀忙~
還是很想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