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情人

我與你,原本就是不會相交集的兩條平行線,
至少,我對你,一開始就沒那樣的意思。。
所以,你不是我的夢中情人,
我想,我也不是....你的..

或許,看似柔弱的體態,內心中卻夾雜著敏感堅毅的性格,
讓人感到矇騙...那絕非我本意...無意要吸引你目光。

常想,那些的曾經,都改變了,我願意嗎?
我明白,不願意...
只因為我想遇到你,就算給我一次扭轉人生的機會,
我也不願意,只因為 我 想 遇 見 你
就算第一眼覺得你不是夢中的那個人,依舊還是想遇見你。

生活重心

沈寂了一個月,茫茫然,從怕你看不起,到省思我自己。
等著你放假的日子,有些期待,有些想法,
期待,你如信中所說,帶我多去走走,
但卻又怕自己要求太多、期待太高,重要的是站在你的角度替你想...
那一刻,我就會明白你需要的是什麼...

問自己,我瞭解你嗎?是的,花了很多心思,所以瞭解你...
那你瞭解我嗎?你明白困擾我生活或我需要的是什麼嗎?我想你大概知道...

對你,患得患失的感覺越來越嚴重,害怕失去你,卻又不敢緊緊抓住你,
變的做什麼都不對,鬆緊之間,我斷送了我自己...
只因,你成為我所投入的事情...生活開始渾噩焦慮恐懼,
想找尋答案,卻怎麼也理不出頭緒...

下午,在誠品逛逛,早該到書店去逛逛了~
我愛書,一直以來都愛,
像片海棉一般,我就如魚得水般,啃噬著那ㄧ本本的書,
不錯,一個下午,看了三本書。

『親愛的老婆』、『親愛的老婆2』、『試了才知道』,
看到侯文詠點點滴滴寫下和另一半的相處的互敬互愛,
真的覺得很棒。。
是呀~除了當對方的的伴侶、更重要的也是對方的朋友。

但,我相信兩性關係,並不是一個人改變就可以的,
另外一方也需要跟著學習成長與改變,讓兩性互動有所提升。。
但身為女性,看侯文詠的表現,不得不說上佩服,
真是個有〝智慧〞的男人!!這並非表象的成熟,而是處事有智慧。。

我呢?漸漸開始要尋找自己立身的方法,
不能再以管窺天、當隻井底之蛙,
你說;是吧?緯老大?

今天你撥了兩通電話來,又是一個新的適應開始,
『後校』應該又是一個讓你會留下美好回憶的地方,
老的時候,又有東西可以跟你的孫子臭屁捏~

我們....兩年多了耶~好恐怖唷!
你大概沒想過會跟一個女生在一起兩年多吧!!
認識你和與你交往,在這兩年中的每一天進行著,
每天吵呀吵~磨合磨合~雖然,到現在隱約還是感覺擦槍走火的意味。。
= =”哪時我們才能真正手牽手開心的往前走....
等你當完兵就三年半了耶~厚厚....小多也跟你認識三年多....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