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睽違了一年的約會,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重要,
我心裡想,總算可以在考完試後,好好的跟你去外面走走,
選擇了天母,這個我們沒有去過的地方。

我知道你不想花腦筋,所以自己上網做功課,
查周邊是否有羽球鞋店、查公車怎麼坐。

結果你因為一張票要360元而對我大聲吼叫,
一瞬間,所有的一切就被你一吼而搞砸了!

你以為我吃飽沒事做嗎?
看著路上一對一對的情侶,手牽手的去看電影,
他們是這樣份外的掌握可以相處的時光。
你呢?卻人在福中不知福的一直抱怨與不珍惜。

將來,我開始工作了!你以為我們可以相處的時間還這樣多嗎?
還是你真的不在乎,這段感情的有無?
一句話足以傷害別人的用心,足以害別人死於非命,
你可知道說話前要三思呀~

今早起來又對我說了白目的話,結果不好、過程用心又有什麼用,
如果按照你的標準,那任何事都可以是爛過程或是根本不需要過程呀~
你懂不懂,凡是只看結果,那就沒有回憶了!!
既然你要結果那以後過程中我都對你臭臉、大呼小叫,反正結果對了就好啦!這是你說的,不是嗎?

以後我就不跟你同居,要一個人自己住在外縣市了!
下班後,你只有一個人,不會再我有陪在你身邊,
想找我說話,我也不見得有空聽你說話,
你習慣晚睡、我習慣早睡,等你上MSN時,我早就睡了~
我的工作會常加班,已經不能像大學時候那樣常常見面,
這些,你都不懂嗎?

你常說:眼光要放遠,但是你卻往往忽略把握當下,
一直管著未來的事情,卻不珍惜現在,不覺得顧此失彼嗎?

我的家人,對你逃避婚姻的態度,已經對我下通牒,
告訴我:他們不想再看到你,因為他們同樣捨不得自己的女兒這樣過日子,他們要我回家,是我不肯。
恐怕,這次的離開,很多事情都很難再有努力的餘地,這些你都不懂吧!

生活仍就需要經營,不要為了錢而犧牲兩人的互動,
錢再賺就有,但時間是過了就不會再重來。

婚姻與家庭,甚至是那場婚禮的形式,都是需要兩個人來努力,
真的沒錢,還可以參加集團結婚,常常有提供免費或是相關的折扣,
我並不好大喜功,難道這些你都不懂嗎?
還是你已經希望這一切就這樣淡淡的結束,如果是請告訴我,那我將不在一個人繼續努力,而選擇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