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上的感覺,我是愛記恨的,
因為我心眼小吧~

是這樣嗎?只是因為付出沒有得到對等的回報罷了!
努力認真的經營,換到的是什麼呢?
你的不在乎......

當你的生活佔據著我,我的生活佔據的你時,我們都大聲的吶喊,需要一點喘息的空間。
但卻又比彼此不信任,只是放著暫時不看,卻多了很多的怨懟。

真心釋懷嗎?不是那樣的,只是假裝不在意,把這些情緒通通掩飾在微笑中。
沒有人想聽你自以為的大道理,只是想聽你嗯嗯阿阿的同理~
因為總有辦法,自己要面對與解決,你的話語只是建議,不是聖旨,只是提醒,不是絕對。
但你始終不明白....

這樣的箭拔怒張,只有痛苦,當你開心的笑著,自私著享受你想要的生活時,卻不知道我的內心淌著血哭泣著,
都撇下吧~時間、感情,都撇下吧~

我要的祇是真心,而不是計較,當你真心對我,我也不會再對你計較,
而你卻總是不會真心....

話說出口,就是真的,沒有所謂"說錯話",
話就是代表你心裡想的事情,就算道歉也沒有用,
為何要三思,就是如此。懂嗎?

兩種選擇,一是全部不相信,二是相信,你要我選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