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膽妙算 

從考試前得知這部電影要上映,就開始期待著,
因為我家也有兩隻天天,而且我家阿妹仔大家說說像電影中的菜鳥(花色的部份),
先是下載了電影海報來看,發現還真有那麼幾分神似,
而且我家阿妹仔,又是一隻超聰明的母天天。
總之,這是我看這部電影的動機。

昨天,選在天母新光三越的美麗華影城看這部片,
因為從來沒去過這裡,上網查了一下,就過去了!
電影院的裝潢、音響都還不錯,讓人覺得很舒適,
提供的3D眼鏡,也很精緻,不過看完要歸還、弄壞是要賠償的。
建議近視者要去看時,配戴隱形眼鏡,不然眼鏡在疊上3D眼鏡效果會打則扣(我家Q先生說的)。

本片的內容結合FBI、變形金剛的內容,只是破解任務的主角是天竺鼠,
天竺鼠的動畫製作過程很細緻,害我都會想把我家天天抓起來學他們兩隻腳走路,
故事有點簡短、可能是怕小孩子坐不住,所以不敢演太久,
不然我覺得攻擊壞人的那ㄧ個部份可以再拉長,
這樣就有看變形金剛的感覺了!!

這部片的每個部份,都過於簡短,無論是訴求在情感上或是打擊犯罪上,
讓人會覺得是一部給親子看的影片,而不是給大人看的!
不過也傳達出了人類的渺小,萬物都有他存在的價值與反動力。

所以,對我來說,我好像只是去看3D效果而已,
因為從沒看過3D的電影,所以想去嘗試看看。
但是票價比一般電影貴一些喔!要360元,若是去看3D效果,我認為是值得,
如果只是想純粹看內容的人,可以考慮看一般畫面的,我想票價會比較便宜。

因為我喜歡動物,所以這樣的影片,對我來說是很吸引的,
尤其又是以較罕見的動物為主角,
但我擔心的是,因為這部影片,恐怕又會引發天竺鼠飼養熱潮,
到時候又會因為如此而造成生態的浩劫,
所以希望家長帶小孩去看了以後,不要一個衝動的就帶孩子去買天竺鼠,
他不像小狗會與你有很多的互動,雖然他很聰明,但仍需要人類長期陪伴,
不然一直關在籠子裡,勢必會多了野性、少了人性,而成為神經質的老鼠,
我想這是大家要去關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