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21歲,正要升上大四。
那一年,你20歲,剛考上二技一的新鮮人。

那一年,我忙碌的忙著雙修的課程,總是與報告為伍。
那一年,你剛下來屏科懷著興奮與新鮮的心情,遊玩著樸質的屏東。

所以,你看了我都沒有看過的燒王船、墾丁的第一道曙光...

我們因為社團活動而相遇,我成了你口中的學姐。一個小不隆冬的學姐。

第一眼,我覺得你是個痞子,一個不正經、屌而啷當的痞子。
所以,將你跳過我的視線,不知道當時你對我的第一眼是什麼?

直到,平安夜和多多去教堂,我才有機會拉近和你之間的距離?
但,好像是你一直跟著我耶?!是因為多多可愛,還是你對我有感覺啊?

莫名其妙的跟你聊天到早上,其實這阿勳是助手,
因為發生事情的當下,他總是在一旁。

套句家babe的話,你故意的厚...

一晃眼,1年 2年 3年...就這樣過了~所以我21歲後的生日都有你陪我渡過,
到現在26歲了~雖然,沒有什麼奢華的排場,但生日對我們兩個而言重要的那一天,
我們始終都在彼此的身邊,
最近,很棒...我們又開始回到剛認識時,可以聊天到很晚的生活,
我坐在板凳上,聽著你跟我分享你的想法,有種幸福的感覺。

希望,這麼多年來等待的幸福,可以持續不要被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