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驛馬星動,我又要展開長征,
這一次去哪兒呢?跟你一塊到基隆去。

那天晚上,我和你說:我累了!該回家休息了~

回顧畢業後的這些年,我一直把你放心上,跟著你做為我的方向,
但始終沒有家的感覺。

房子總是因為經濟的因素,只能是一小小的套房或是雅房,
沒有我可以花心思布置或是經營的餘地。

因為,什麼時候會再搬走,不可預期。
就像現在住的地方吧!又是一個一年,那皆下來呢?
其實我很清楚,又會是一年,但我並不想這樣年復一年,
一個人上演著同樣的戲碼。很累,也很倦。
或許是我年紀大了吧!

給自己最後一年的時間,皆下來一切就都該就定位了~
不再抱怨,不再有夢想,有的只有為五斗米折腰,
所以無論如何就拼這一次。

也許,我習慣生活有你,跟著你改變我的方向與步伐,
但這一次,不在為了你做更動,因為我也該去打造屬於我的家。

我們都不該去操控對方的人生,
你一直都沒有,是我太以你為重心了!
現在起,我會拿出信心,追求我想要的,因為你已經不用再讓我習慣擔心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