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起來到基隆,好像過了三個星期了!
10月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晃到中旬,
坦白說,我不習慣這裡的天氣,
卻很期待能夠慢慢了解這裡的風土民情。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幾天你出差,我們兩個將分開兩星期,
都給彼此放個假吧~好久了~我們沒有各自的生活空間。

所幸,換了個英文名字,人生每到了一個階段,
似乎總要學會跨越過去,將它放在心底。
告別我的Anita時代,迎向Irma的開始,就是一個新生。

最近常想起高職時的點點滴滴,那個我被標示成花蝴蝶與人盡可夫的年代,
殊不知我可是宅女一枚,根本不若人言可畏般的詳實。
憶起,羅mark給予當時的我的眉批:聖誕樹上的星星,那樣的高不可攀。
其實,我單純的只是希望將事情做好,無論是社團、學業或是班級活動,
這樣的單純卻招致禍端,因此青少年時期,我開始習慣沒有朋友小團體的生活。

所以當我收到羅mark和小農的喜帖,我帶著感動的心情去參加,
彷彿他們就是我高職時代殘存的好友,那個樂意與我分享喜悅,而我也欣然接受的朋友。

還記得,前陣子偶然的機會下看到高職時傷害我最深的同學的部落格,
她們都已經嫁作人婦,對於她們高職時代對於同一件事物的認知,我感到不以為然。
當時因為她們的心機與少不經事,因此我被誤會與惡意中傷,
讓我連解釋與澄清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被貼上標籤,讓我那個時期很不快樂。
雖然,我沒有再多做辯解,但在我心中更加判定了一些事情,
而變得豁達.....

將近5年的時間,謝謝有你這個好伴侶,亦師亦友亦玩伴的與我相處與交往,
我想不是只有我幫助你,也有你幫助我,不斷的反思、自省、澄清與自我了解,
謝謝你~我的Q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