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懶,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要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
說真的,在大學時我跟班上同學要好的手指頭大概算的出來吧!
因為我習慣了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
就是不習慣團體生活....

感覺,我好像不太需要去,
因為去了!我也不知道要說些啥?交際啥?
但還是得去~就為了不讓我日後婚宴上冷場...呼~
明天,大概就是那樣寒暄個幾句吧~

女生,好像到了這個年紀就非得結婚不可,
阿~~~千萬個吶喊~~
這對於一個連續兩個星期幾乎天天加班到八點的傢伙來說,
是個現階段不該出現的東西。

今天很白目的問了組長佩瑜,你這樣會不會影響到家庭生活呀~
她說:當然呀~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哭,因為事情做不完。
尤其是昨天,她要加班,就打了電話給小一的兒子,
結果小一的兒子就說:為什麼要加班?是怎樣要加班?
瑜,卻是怎樣也答不出來,真的是當媽咪的辛酸。

所以,我也害怕,尤其是他們一點一點的開始丟給我,
似乎有那麼點要我當這組未來接班人的感覺。
希望是我想太多....呵呵呵....
就這樣,想結婚又不想結婚,是很苦惱的。

看到別人結婚,又會覺得自己是該結婚了!
看到自己的工作,又擔心會因為結婚影響了工作成就。
真是可怕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