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用照片記錄下我看到的事物、到過的地方。
就算我拍的不是很好,不會做些效果,
但我仍舊喜歡這樣拍攝.....

卻讓你誤以為,我喜歡依循著她的腳步,走訪地方....
台灣很小,去的地方一定會有所重複,
誰又依循著誰?似乎不是那麼一定....
很多地方我也去過了很多次,但每跟一個不同的人去,
當時的感受一定不一樣,這也就是我愛戴著相機在身邊,
記錄我身旁的人事時地物.....

所以,有些地方,我就是愛去也想去.....
苗栗的桐花、新竹內灣的景色、九份的樸質.......
這些一點一滴,我都想去記錄下來,記錄就像在豐富我的生命。

我討厭陣日萎靡的窩在家裡,衝完了電似乎就該到外走走吧~
是我簡單的想法,大概飄忽不定是我的特質.....

所以,才會想還完了貸款,存些錢要去環遊世界,
一年走訪一個國家一個地方,
到北極看看全球暖化有多嚴重,
到大陸看看長江三峽的壯闊,又或是回到北京看看紫禁城的瑰麗,
這些,我都想用我的眼去見識。

沒有太多的依循,只有想用自己的雙腳踏上每一寸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