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晚12點,就是我的生日啦!
哎哎~老了~25歲...天呀~
我的皮膚要開始走下坡了~

沒有太多想法,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快快樂樂的,
順利找到可以棲身的地方....
今天,樓下的人又來跟我說,多多吵到他的事,
真的受夠了~為了她一個人我的多多要被我關廁所還要綁嘴套...
喵的~是在歇斯底里什麼呀??你付房租我也有付耶~
所以知會了房東阿姨,還好她能體諒我,
她跟我說:『房子慢慢找,找不到我在幫你想辦法』

真的覺得他們人很好,也住得很開心,
可是遇到那樣的房客,半夜還要注意他們的安寧,
要求著Mr.Q走路輕一點,我都已經這樣互相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得寸進尺,
真的是,不要惹火我,不然我會跟芸方講的一樣去報復唷!!
真的是一整個很生氣...
好啦~不要氣了!反正總會有辦法的。加油~~
要快樂的過25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