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問我:忙嗎?
我:ㄜ....可以說,但要快說!
你:就我愛妳,很愛妳唷!

=”= 我們家Mr.Q今天不太對勁唷!!
呵呵~好啦!我知道你很甜....

這份工作,不知不覺轉眼就三個月了!!
雖然我的適用期是四個月,但因為生活充實、忙碌,
總讓我覺得時間好快。一晃眼,就8月了!
這當中,因為意志力所以心裡覺得OK,但生理卻掛病號...
我,果真衝過頭哩~

因為第一次,我覺得這樣自在,
雖然,很多東西不懂,但就是盡力去做,盡力去問,
就像剛才吧~下了班,芸芳陪著我開著九人座的old 白,
留著汗的,開著它去加油。沒辦法,因為9月我就要開著車去頭城....
就傻傻的做,傻傻的收穫嚕!!

接下來,要帶團體,這些天就趕緊吸收新知,整理教案,
就用心做到做好囉!

明天,又要跟著大夥一起去演兒保劇,
一人分是兩角,制服妹、歐巴桑....就在大安森林公園裡!
妙吧~我會加油...
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你說的話,我也會記住的~乖乖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