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被我嚇到了吧!!

真的,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你....
不騙你,因為你常常讓我生氣。

好像你跟我見面,就非得要把我弄得火冒三丈才行....
話,總是不能好好說,硬是要讓我抓狂你才高興。

有時候,我心血來潮精神好,也就跟著回你個幾句,
跟你來場唇槍舌戰...
天曉得,這對我來說,是件無聊到不行的事情。
你卻總是哈哈哈的笑得很開心....

腦中就會浮現那 草妹仔弄雞公 的畫面,
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希望,將來,你把這種興趣轉而去對你的兒子女兒,
好讓我這個未來的老媽子,在下半輩子的時候不要被你氣到中風。

哼~我中風你就要照顧我哩....到時候你只會很辛苦唷!!
所以為了我的健康著想,你的鬥弄請適可而止...
不然,我可能年紀輕輕的就中風哩...
我~非常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