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Mr.Q就一直吵著說要去看『變形金剛』,
坦白說,我一直沒啥興趣.....
因為我總是喜歡看一些有些深度的東西,
像是會讓人哭的或是會讓人內在省思的片子。
特別是要花錢上電影院,喔喔~更是要花鏘鏘好,才行。

不過,因為『大家』都說很好看,
我就去看了片子的簡介....
好唄!果然是男生愛看的東西.....就一堆車子變成鐵金剛。

噯~噯~我最不喜歡看的原因是因為--我都會抓著別人的手不放,
像看鬼片啦!對方就會黑青.... 因為我會緊張咩~~
所以啦!!小則手酸,大則黑青...
昨晚Mr.Q就被我弄到手很痠,真是歹謝....

哈~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請我看電影啦!!
雖然沒有瞎瞇內容,純粹特效動畫不錯,
但若是以這樣的角度去看,它還算是不錯的電影唷!!

不過下次我想去看些比要有內容的東西啦!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