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等了你兩天電話,這兩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該告訴你嗎?
我確定離職了~變成無業遊民。。

但這一次我真的懂得保護我自己了!
我們結婚吧~我好想有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不奢望有大的排場,去公證也好,讓我們真正的屬於彼此,有個家好嗎?
成家立業,我想適用於我吧!!

到現在,真正的認清,我不屬於那個家,
識破了所有的謊言後,發現人性如此不堪。。

飄飄盪盪的一個人,只怪當初年幼做的選擇,
此刻,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我想你也一定被操練得很辛苦吧!!
又或者,你真的相信我過得很好。。
還是不要告訴你,不要將我的不快樂,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