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郵差出現,將你寫給我的信,傳遞到我的手中。。
期待已久的信件,總算來了~
你很想我,每晚都想我。我也是呀!!很想念你。

我們彷彿就像那一牆之隔,各自在不同的空間中,過著相同的時間,
這兩天,我失業了!一個人面對家庭和人生的迷惘,
帶著多多。。說不上那心中的複雜,和你一樣,有著兩種心情,
我能做些什麼呢?親愛的!!

反覆看著你的信,我明白你的思緒也是斷斷續續,
但我堅信,你一定可以熬的過的,
因為你是簡小緯呀!

似乎我也開始學會長大,開始學習,不在這樣依賴你,
因為我不想你為我擔心,該親口告訴你嗎?
還是等你看到信呢?我該在你面前假裝我的堅強嗎?
但不管我假不假裝,你現在仍舊不在我身邊。。別無選擇,不是嗎?

今天是你抽籤,希望你在北部,加油唷~
我等你電話,讓我和你分享好消息,好嗎?
我愛你~我的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