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Q先生,你有沒有很感動呀~
我想一定有,看你昨天忙的ㄋㄟ~
你爸爸媽媽、外婆、舅舅、表哥們。都來看你,就連志泰、小飛俠也專程來看你唷!
要好好記住這一天ㄋㄟ~此等美好的人生回憶。。

一大早5點起床,怕你等太久,
和表弟兩個5點半飆著車到成功嶺把你接出來,
盡力了~6點半,
你走出來~完全認不出是我的   "帥氣簡小緯"~
GOD~頭髮只剩下0.2~0.3公分長吧!
好好摸摸你的頭,恩~美人尖的型很漂亮,
原來你有雙璇窩呀~難怪脾氣不好、人暴躁。。
厚厚。。要修心唷!!才會成功唷~
不過一整天,你跟我說的話,好少~(抗議:要補償我)
男人果然是ㄧ聊起當兵就沒完沒了!!
還硬生生的跟我說,你不懂當兵的樂趣啦~(死表弟,給我記住。。我也是有做過牧場ㄋㄟ)

其實Q先生,眼淚偷偷含在眼框裡,有感動到ㄋㄟ。。
受訓辛苦嚕!一派輕鬆的跟我們說新訓的事情,(好啦!又是個死硬派~秀秀!不要假裝堅強唷)
我知道你只是不想讓Q爸、Q媽他們擔心,對吧?!
我想最難熬的不是生理上的操練,(看你玩500障礙、持槍操練和3000M,還蠻開心的!),
最大的莫過於是內心中的精神壓力,是不?!
不能想打電話就打電話,訊息總是慢半拍知道,就連買個Drink都是奢侈,當然,長官的辱罵更是。。忍字頭上一把刀呀!!

台中天天大太陽的天氣,讓我最高興的是:Q先生比我黑。。(哈~)
總算,我這個黑美人兒,不用在感受到黑白配的壓力嚕!因為我已經從黑,變成白。。(哈~哈~)
從早上到1點50結束,真的有累到,多寶貝也辛苦嚕!她果然是個帶的出門的寶貝,
乖到~有奶便是娘 (氣~) 看到Q先生表妹有肉肉可吃,死命站在別人身旁,叫都不會走。。
人家一家人圍著野餐,她也跟人家圍在那邊野餐,還坐有坐像唷~那畫面真是妙。。
不過大家都很喜歡她是真的~(惹人疼愛的小寶貝唷)

結束後,感謝表弟,ㄧ天的陪伴(泣~),爲了老姐會情郎,您辛苦啦!
後來,就搭著Q先生表哥的便車,回台北,大家都是好人ㄋㄟ~
總之,ㄧ個字形容"累",回來後,東西丟著就爬上床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