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總算收到你寄來的第一封信,(怪怪~後面的信都收到了!才收到第一封)。
是的,〝我等你〞這是我給你的承諾,也因為這個承諾,所以還是將失業的事情告訴你,
沒有不告而別。。

前些天,我因為挫折,還真有到一個荒僻的地方去工作,偷偷搬走,然後一個人過生活的想法,
因為,現在的我,真的不想給任何人添麻煩,但想到〝我等你〞,就必須為你負責,
不能讓現在身心俱疲的你,找不到我,那會更讓你難過。。我做不到!
所以,現在知道我對你真的很好了吧!(SO,我們的生活中可以不要再出現那位陳小姐了嗎?(吼~))

其實我也很感動呀!!因為你對我說,不管怎麼樣我們都還有彼此,
雖然,你不在旁邊,我還是1個人處理這些事情,但可以擁有你的真心,
至少,讓我感覺不孤單。希望你不要遺棄我,禁不起,再一次被別人遺棄。
怎麼感覺自己跟多多一樣,都是流浪狗的命呀!不過還好多多遇到我,我發誓會照顧她,到她老死。。

現在正在聽coco的完整,就像我對你的心情,對你,我也總有我對你的責任,
也許,我也無法給你很表象的愛,我的愛總是那樣細微細膩,沒有特別的奢華,
那是因為我知道我擁有的不多,但我用我僅有的資源來愛你,
你知道嗎?當我一個人走在街上,看著獨自一人拿著柺杖的老爺爺,
我就想,將來老了~我也要和你牽著走,一起走。。我不要你是孤獨的老爺爺。
如果小孩,長大了~我們要一起牽著手一起走,一起照顧對方。(泣。。)
對你,一直以來這就是我的想法,我也會照顧你、陪伴你,到我不能再照顧你的那一天。。

有些,很內心的真話,我不敢對你說,因為一直以來,你讓我感覺,你也還不確定陪你走未來的人是我,
所以那些話,我只好放在心裡面,不敢給你壓力!
但,在我心裡,確實也因為這個信念,所以不斷的和你磨合,
雖然,吵架總讓我哭的很傷心,反反覆覆這樣的情緒,我也曾經很痛過,
不過,我不後悔跟你在一起,認識你,
因為我相信多多會幫我選擇你,一定有她的原因。

我們是相似的兩個人。。對吧!!都是心思細膩的人。
總之,我愛你。
這一直沒有改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