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昨天害你被班長罵了~抱歉,因為之前你在懇親會上跟我說,輔導長很機車,我怕他刁難你,又不敢打電話給班長,所以只好用傳簡訊的方式給他,因為你媽媽一大早就打電話來問我,你有沒有怎麼樣。。但實際情形,我真的不知道又怕你父母擔心,所以只好請你打電話回家,讓他們安心。。

想離開你的感覺,又突然的擴張,上網看了每一份工作,競爭的人都很多,偏偏我一張證照也沒有,真不知道要怎麼證明我比別人強。一個人抱著多多,一整天躺在床上,無力的感覺,蔓延開來。。明天要去北醫面試,但說真的,我沒信心。不知道自己該放在什麼位置上,發光發熱,唯一的念頭,就是想逃。

很怕自己拖累你,怕自己給你壓力,朋友聽到我失業,對我說:當你男人很辛苦耶!雖然是不熟的朋友,但是心裡的感覺真的很刺。但是看看現在的自己,想一想,似乎每一次我總是太逞強、太保護自己的感覺,因為如果我是你,對方發生了這種事,我一定不會覺得累,因為對方相信我,似乎每一次我總不讓你有機會保護我、或是習慣在你面前示弱。親愛的,我是個失敗者。但要承認自己是個失敗者,真的很不容易,我想我到現在都還不能完全接受自己失敗的事實。所以才會很不快樂!!

明天晚上就可以看到你了!有你在,就會有信心,因為我知道你愛我,我也很愛你。我會慢慢學習,將我的焦慮和你分享,相信你不會嫌棄我。慢慢學習不在這樣逞強,在你面前做一個真實的自己。我愛你~dearing~

An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