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擁有你第一個當兵假期,雖然只有兩個夜晚,
但是我真的很滿足,也很感謝你~

這一次的我,對你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期待,
聽著別人說,男生當兵後,會怎樣又怎樣。。
所以,這一次我也很期待。

去北醫面試的前一晚,說真的,我並不擔心,
因為覺得工作真是得知我幸,沒信心的我,
腦子裡想的是你放假回來,我們要如何開心的渡過。

但。。我還是沒做好,讓我們又陷入那樣的僵局中,
讓你哭了~很抱歉。。
我心裡也很難過,跟著你哭,
我是愛你的,我是太想跟你好好相處了!!
才會這樣~

都怪我,不懂得體諒你的心情,
自私的希望以我為主,按照我想的沙盤推演,
這。。真的很自私。
雖然你原諒我,但我還是要跟你說抱歉與謝謝。

你對我很好了!真的很好,
錢錢不寬裕,你貼心的給我,
我真的該知足了!!謝謝你~老公~

愛你的An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