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此刻的你,應該在休息了吧!
短短幾天的假期,真的過的好快,快的讓我開始期待。

慢慢的陪著你數著饅頭,我想這是你當兵時,我的另外一項工作吧!
有你在真好,是我唯一的感覺,有你在。。是安心!

喜歡你厚實的肩膀,寬大的手掌,
走在大街上牽著我的手,
超級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就這樣小小的,窩在你身旁。。

原諒我,總看到你就愛跟你抬槓,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喜歡這樣。。>//<

一路走來,雖然像你說的愛回憶,
但常常想起,那個相遇、相識之初的我們,
你的眼神和對我的愛。

謝謝你愛我,謝謝你愛我的多多,
讓她成為我們的多多。
所以我們開始有了家的感覺,
你也讓我有了歸屬感。

其實,我都知道,這兩年你成長的很快,
就連佳慧也在之前跟我說,你真的有成長。
我知道,你變的穩重了許多,
雖然,總喜歡在家人面前假裝沒事,故作輕鬆而顯得屌而啷噹,
但,我明白你只是想隱藏些什麼。

不過,我跟你在信中的想法都一樣,
我們需要的都是真實的彼此,
在你面前,我要卸下那總習慣逞強的我,
對於我,當然也希望,看到最真實的你。。
互相陪伴對方,一起哭、笑、鬧、加油、支持。

我愛你,這是今夜我依舊想對你說的話。
祈禱,這星期抽單位籤,可以回北部來。

p.s 今天總算有一台,我們自己高畫質的相機嚕!
希望接下來相處的日子裡,可以讓它記錄下我們美好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