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接到你電話,
哈哈~就知道你昨天的那時間會打電話來,
手機沒電,騎回永和充電中,
果然你ㄨㄥㄨㄥˋ,還好我台大的手機故意換成跟你一樣的號碼,
亞太你果然記不住,喔喔~

聽了你說你抽到了--『彈藥庫』,
上網幫你看了一下,
盡然是北台灣最硬的彈藥庫,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耶~

怎麼人家當兵都涼涼的,
你的都很硬。
可以在嘉義中坑的,卻換到成功嶺,
自己又抽到那個很硬的單位。
厚厚~恭喜你耶~當兵完真會變一個堅強的男子漢,
挫折容忍度,一定又會比我更好嚕!!
總之,不管多辛苦,
都要加油。。

老婆小孩都會在家等你的。愛你~


***********
ㄚ哩ㄚ哩~下午去跑台銀開戶,
我還是決定好好面對我的助學貸款,
小結了一下,
哇~三十一萬八百八十二元整。
怎麼唸個大學五年,這樣貴呀~

他說,在還沒有開始計算利息前,
我可以先還一部份本金,
這樣算利息的時候就不會這樣多了~
So...在算利息前,
我想生活會有些吃緊。。
那些存的錢都要吐出來了!
還是要在跟你討論一下呢?
看你覺得要如何還款,比較好。。

唉~負債的人生,有ㄧ點累。。
講不贏我爸媽,
ㄧ個是認為我把錢用在你身上,拿給你花,
ㄧ個是告訴我,不要急著還貸款,當作理財,
慢慢還。。
天呀~什麼跟什麼呀~有負債就是一種壓力,
各何況這個負債還是複利耶~而且都可以買輛車了~
認了~那些大人的屁話,我不想再聽了!!

誰可以救我,把我娶回家,讓我有家的感覺,
過年過節也不要在面對那所謂的家人。。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