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剩下兩天,好難等唷!!
快放假吧~
等待,真是漫長。。(未婚妻漫長的等待;頓時想到的電影名稱)

有人說”東京甩尾”好看唷~看他的預告片,
感覺挺不賴的~還蠻熱血的。。

昨天幫多多買了一件粉紅色的球衣,
不賴唷~多多真是小美女,穿什麼都好看。。
等你回來就看的到了!!她還挺愛的!!粉紅臘腸睡覺法。。

唉唷~總之也很想你,昨天沒打電話來,
該不會又被抓進全休室了吧!!ㄜ。。

健測要加油唷~
幫你問了那個,他說大溪分為龍潭與大溪虎豹坑(虎豹是最累的),
看你被分到哪嚕? 他還說設備很差,聯勤是人少事多,
所以,就做好心理準備了!!堅強的國軍弟兄。。

^^ 快回來吧!我愛你。。

最近在看偶像劇,兩部都是一樣的收尾方式,
男主角分別都得到不治之症,
愛女主角愛的好辛苦。。
不得不推開女主角,
讓我看到沒有自信的愛情,好辛苦。。

親愛的,兩年多以來,你可知道我不安的因素嗎?
為什麼對她不能釋懷,全因為我沒有自信,
找不到我自己的地位,所以羨慕、自卑,
我找不到你眼中,那個會散發往日自信光采的自己,
所以很不安、也痛苦。。

愛你,愛的沒自信,就連對彼此的感情都沒有自信,
我想這是我們兩個共同的問題,存在在彼此心中,
尤其在每次爭執時,你也總會說到沒有勇氣與自信走下去。。

真的很抱歉,因為我的沒有勇氣與自信,
變的你總要給我很多的保證。。好延續下我們的感情,
自信需要慢慢累積,而我也許真的適合台北的生活,
在這裡找回,那個過往的我。。
我很愛你,我會讓自己有自信的去愛你,
給你,我能給的!

dear~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