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遇上了颱風,厚厚...還好,那兩天你都有陪我們,
先跟你說聲 "謝謝" ,夾著被爸媽念的危機....
不過,換來的是我們這兩天的不連絡....

因為颱風,宜蘭的七夕情人節活動都停擺,
不過也都順延,剛剛好唷!
我的生日可以跟那些情人節活動一起渡過,也不賴耶~
宜蘭河濱公園這週五、六日都有活動吶~大家可以一起去看看!

這一週也很多喜事,補過情人節、我25歲生日與阿緯的退伍日~
還不賴吧~我真的等完了1年耶!真沒想到....我會有這種堅持....

說真的,其實你的人,還不錯啦!只是嘴巴機車了一點、個性降了一點,
如果可以真的不這樣愛面子,我認為我們的關係會更好....

那天,你說我越來越自私了~其實,我覺得真的有耶~
因為我愛自己開始比愛你多了吧~所以,你才會有這種感覺。

來到宜蘭的這些日子,我變的越來越有自信,
也不知道怎麼了~工作中的成就感,讓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創造可能,
曾經,我所害怕的事情,一一的克服完成,換來的成就感真的很棒....
這一切,大概是我上大學後,一直沒有回來的吧!!
卻在來到這裡的四個月中,我漸漸找尋到,
這樣的自信心,不是要脫離你,而是開始可以獨立去做自己本來就可以做的事情,
更不是要表現的比你強勢,
我也希望,你有一番作為,也能像我一樣找尋到你的自信心。

這些天,我對你說,你變了!變的比大學剛畢業時還要喪志,
我想,也許是因為當時候你還有打羽球吧!
我喜歡,那個在羽球校隊裡的你,自信、快樂與開心....
猶記和阿彬1起吃雞肉飯的那個夜裡,
你與他談笑風生的神情,真讓我心醉.....
我,最愛那樣的你了!!

期待,那樣的你,快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