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Q先生當兵到現在,其實我還是有我滴人生功課呢~
因為,1個好的伴侶,必須要比對方早一步最好準備、調整好心態,
這樣當對方有任何問題發生時,才能站穩腳步、臨危不亂,
當對方最好的依靠。。
所以,就要常保關心,詢問對方 "最近好不好?" (這是Q先生,每次打電話來必問的Question)。

所以,人在外面花花世界滴我,就必須幫被關在裡面的他,蒐集情資 。
(哇~好軍方專業的口吻呀!果然每個星期跟著上莒光園地有差~真是一人當兵,兩人報效國家)

然後,從他懇親會開始奇摩知識就成了蒐集相關情資的好所在。。

『請問XXX入伍的時間,他們的懇親會是哪時?』

就這樣,我認識了和我同樣是阿兵妹的Teresa,
哈~好巧不巧寫給Q先生的信,在成功嶺石沈大海,
同一個部隊的Teresa另一半,就辛苦的去幫我挖出來,拿給被關在全休室的Q先生,
抽軍種簽兩個剛好都是聯勤,然後單位簽兩個都在桃園,
原本,要我不要麻煩人家的Q先生,現在卻和Teresa另一半感情融洽,
(ㄚ~不是叫我不要麻煩人家,還跟人家這樣親切。)

就。。整個有妙,
兩個人的女友在網路上早一步認識,
Teresa還好心的說要帶我去懇親會耶~
兩個還在說,會不會兩個在裡面認識變好朋友,
沒想到,上天安排好滴,讓他們在抽在一起,
阿哈哈~這就是〝緣分〞。
不用刻意,都會發生的事,就這樣發生哩!!

(註:阿兵妹:就是家中另一半去當兵,苦苦等候的那個女人。
     全休室:感冒發燒超過38℃要被隔離休息的無聊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