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氣嗎?
因為,你老婆昨晚打了一堆感人肺腑的東西,
就在ㄨㄥㄨㄥˋ的手按下ESC的那瞬間,全部不見了~(噢~氣~)
所幸,關上電腦,老娘不打了!!(os:氣到連老娘都說出來了!!)
我是笨蛋。。

每天在家閒閒鬆鬆,
好無聊呀~無聊到,每天都在睡覺,吃飽飯也睡,快跟豬一樣了!!
(被簡妹妹多傳染睡精病,阿~快受不了這種沒有鬥志的生活哩!)
但是又看不下書,金害。。

辛苦的老公,在成功嶺受苦,美美的老婆在家裡享福,(唉~)
家裡地板都油膩膩,小妹妹多的傑作,
吃完就往地上擦臉,不然就是身體出油(噁~)
但是又特愛她,真是麻煩ㄋㄟ~
現在她又在她的橘色招財貓墊子上睡覺。。幸福的ㄋㄟ~

下午,我要去淡水逛逛唷!要去吃阿給(因為你上次不帶我去吃),
但是,我還是想吃咩~~哈哈!!
以後要讓我吃我想吃的東西,這樣我就會感覺到幸福,
不要連我小小的滿足感都要剝奪咩~
想一想,我的快樂還蠻簡單的!!
就吃吃吃~看看看~晃晃晃~好像就這樣吧!!
到時候,在放上照片哩!!

快回來唷!剩下幾天而已,就可以跟你出去玩哩!
ㄚ哈哈~很想念你唷!!
不過有件事很妙耶~你進部隊,我不會捨不得耶~
還蠻理性的,因為我覺得你每次回來都會變的更黑更成熟吧!!
(變黑好~變黑妙~歐耶~哈哈!小白豬變小黑豬~小黑狗不會嫌棄你滴!)

就覺得會期待你每一次出來的蛻變,
雖然你一直不覺得當兵會讓一個人有什麼改變,
只會變笨,但不可否認,也因為簡單規律的生活,
讓你更靜下心來,去思考每一件事情,
面對別人給予你的羞辱或挫折,
反而,不再那樣耿耿於懷,我覺得這就是好事。
畢竟,一直以來,你和我都是那種很在意別人眼光的人,
但,面對這樣的環境,你能適應與勝任,
我想練就你堅強的心性,是很有幫助的!!

哇~我家緯緯老公,真的可以開始當我的天空嚕!!
讓我跟小妹多,在你的保護下過日子吧!!
我愛你~簡緯~

分一段寫,因為現在是凌晨0:27

親愛的~下午打完給你的網誌後,
我就跑去淡水玩耶~厚厚。。整個開心!!

吃了一下阿給 =.=
好像去錯間了!整個難吃,跟我以前吃的那間差好多唷~
不過有拍美美的照片唷~
新相機,快門很快,把我跟多多難得的表情都抓到,棒吧~

所以就放上來給你看耶~嚕嚕~
下次我想去陽明山,
在去把美好的畫面抓下來,
看來,我真的適合台北,
變的元氣多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