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緯:

此刻的你,在做什麼呢?操課嗎?嘿嘿~我也不知道。瞎猜。

下午騎車回來,熱~鶯歌家裡,熱到暈。。
天呀!連多妹都受不了!
回去兩天,睡眠品質很差,
大概是因為那裡沒有屬於自己的位置吧!
狹小的空間裡,找不到屬於我的記憶。。
彷彿只是將戶籍寄放在那兒一樣,
找不到屬於自己的蛛絲馬跡。。
那些的回憶與過往,都在我的腦海中。。

多多和我,似乎也有相同的感覺,
那裡有太多讓她恐懼的回憶,
回到永和,她安心的睡,
也許,對她而言只要能跟我再一起,
就算逐水草而居也甘願吧!
也難怪,她對我,會有分離焦慮症。
是不是,我對你,也有分離焦慮症?!

剛剛,將我們的照片縮小也上傳到這個BLOG,
發現,我們的照片有點少,
可見我們去的地方還的不夠多唷!!

等你退伍回來,我們在往外島出發,
然後去國外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情。
說到著,又想起,因為你,去了好多,沒有去過的地方唷!
如果沒有你,也許記憶不會這樣完整。
因為你會帶我去,我想去也沒去過的地方,
多多也因為你,而在台灣的許多地方落下足跡,
都是因為你,我要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