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下午睡覺時被Q先生吵醒,
累呀!!今天在外面匪類了一天,
外加前一晚沒睡好,
Q先生說,這幾天都會在同一時段打電話給我。(要按時等待)

最近發現自己沒有知識,
沒有智慧的感覺。。
書念太少了!!

都被政治的倒扁事件影響,
左右了吸收新知的大腦,
大概是因為社會大學太多元了!總覺得吸收不完。。
不過沒有迷惘了~只是,有一點沒有準備好,
所以怕怕的,害怕相同的事情,又上演。。
天呀~Q先生,我該怎麼辦呀!!
又遇到人和的問題,我該怎麼辦呢?
天生沒那交際手腕,慘。。
偏偏,你就比我厲害多哩!!(揖手做禮,佩服)

社會一團亂,大社會這樣,到底是我們七年級的問題(被保護得太好)?
還是資本主義太可怕。。

今天的新聞呀!還有一個有吸毒傷害前科的精神耗弱者,
砍傷5人,其中一個還死翹翹耶!!就在我以前工作地方的附近,
天呀~無妄之災,台灣,真的不是人可以住的地方。。
這樣的政治環境和生活品質真是夠了!!
誰敢在這種地方生下一代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