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沒打電話來,
健測如何呢?
今天會不會回家。。成了?

厚。。希望你今天可以回家,可以跟你一起過午夜,
24歲的第一刻,和你一起過,
是另外一種意義。
不然,又是妹妹多,陪我一起渡過我的生日哩。

今年你生日好像是多妹,陪你一起的厚。。
有多妹在感覺就很好吧!!
小小的她,正窩在我身上,陪著我敲著鍵盤耶~
大腿熱呼呼。。

有好多事情要跟你說ㄋㄟ。。
所以回來要給我一小時,好好陪我聊一聊,
其他時間,你可以放心做你的事,
我不會吵你的!!啦啦~

才跟進去,就希望你快退伍。
>//<
因為想要跟你一起打拼呀!!
打造一個屬於我們的家。。

耐心,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