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ing:

今天第一天上班,前一晚竟然從晚上九點就開始輾轉難眠,
早上,黑眼圈超重的我,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上班,一堆壓力。。。

『明天早上會迷路否?』
『帶著師母的迷咒,可否順利?』
『我的同事是否會喜歡我?又或是背地裡陷害我?』
一堆的問題,在腦中浮現,讓我睡不著。。

我該說,我還是那樣那樣的沒自信嗎?所以感到害怕與恐懼。。
真希望,你在我身邊,讓我靠。。

就這樣,一個人撐過了一整天,果然,各做各的,只想將錢消耗掉,
並無完整相互連結的架構,整個一團亂。。。

但我很明白,正因為我還有利用價值,所以正慢慢的被壓榨殆盡,
還是該留些危機意識,為自己之後的路著想。。
在分不清是敵是友的情形下,莫名的恐懼,卻也慢慢加深,
我祈求,是快樂的。是平安的渡過。。認識一些可以幫助我的人,
讓我學習相信。。

壓力是成長的助力,只是我還不懂的如何有效控制與運用我的壓力,
在台北,長大的很快。。卻也開始有要窒息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有些茫,有些玩火自焚的感覺。。
但我明白,我撐過,我就是那個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