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親愛的:

我有多麼羨慕你呀~真的好羨慕,好羨慕。。。
你有一個情同手足的妹妹,愛你的家人,我?!

雖然,我有4個同父異母、異母同父的手足,
但卻沒有你那樣的快樂,
在你身上,我看到親情無價。。
但在我身上,親情卻建立在金錢之上,
那天,在你懷裡,放肆大哭。。弄痛你了!抱歉。。
但我真的好孤單、好孤單,
連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都沒有,我知道我不快樂!
我的不快樂,不是因為你,但你的不快樂,卻是因為我。。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這些天來,壓力真的好大,未來茫茫然,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該做些什麼?
雖然,工作上遇到的人,對我目前都很不錯,
有一個明珠阿姨,她就像媽媽一樣,會對我說很多的事情,
有一個昭文姐,她有著像姿君姊一樣的感覺,不過她也快要結婚了!
但在這之前,她也有一段七年分手的感情,
但她就要在下個月嫁給認識兩年半的未婚夫,這些都是緣分吧~

其實,我是很捨不得你的,只是每一次都假裝,
今天早上,看著你幫我牽車,很感動耶~你是愛我的~
那一次你第一次放假回來,你讓我睡覺,一個人坐車回宜蘭,
其實,我心是難過的,但是我卻選擇假裝的把情緒收起來。。
因為我不想你覺得我任性,畢竟爸爸媽媽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不是多多,我也很願意跟你一起回去。(你懂得,多多的困擾!!)

我,沒有不愛你,只是,我不想很自私的要求你,
所以選擇假裝不難過、不會捨不得,
但是我還是會很想你,你知道嗎?
因為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
就算明知道,有時候你也會控制不住情緒的任性與霸道,
但,我就是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