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放開心,一個星期就又過去了!!
再過兩天,你就回來啦!就可以聽你說,很多有趣的事情。。

想我嗎?親愛的?
我也很想念你唷!
掏空的一個月,眼看又要動起來了!!
我會萬事小心的,台北如同你說的,是個人吃人的社會。

而我,現在卻只能為錢而工作,
思考著,如果沒有了物欲,但確保有單純的工作企圖心,
是不是會快樂一點呢?
這個想法,我應該一直放在心上才對。。

昨天,聽到一些事情,
原來,老師和師母的關係,真的有些問題,
老師,最近又帶了兩個小女生回家,
督促他們寫功課,給予生活上的扶助,
師母,卻不能接受,而在半夜裡打電話給同事抱怨。

我想,離開暨大是對的,女人的不安,是會讓一切都失焦,
她的不安全感我懂,所以沒什麼好需要和她證明我的清白,
因為早已經先入為主了!!

我真的很不想,被這樣的大社會,
沖散了我自己的理想與初衷,但似乎很難。。
為錢而活的日子,本來就悲哀呀~是吧?

我很想你,想依偎在你懷裡,
我知道,你還是很願意保護我的,對吧~

時間,快點過吧!讓我們可以真的有屬於我們自己能決定的生活與未來。。
只是,現在開始,我漸漸能體會,一些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