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接到你4通電話唷~感覺過的還不錯唷~
兩個情人節,我們都沒1起過,
但至少,總算我的生日,你幫我過了!
我們去看了~第1場約會電影,1起去吃飯,很滿足了~

以前,你總不在意這些的日子的,
但現在卻會記得,該怎麼說呢?!我心中的感覺。。有些惆悵。。
你愛我,卻有總表現的不太愛我,
好久沒有聽到你對我說,我對你很重要的話了~(好想聽唷!)

沒特別的事,只想對你說,我愛你。。

面對你父親的那番話,我想我需要的是時間,
或許有那麼1天,我會讓他們接受我,
真的相信我是個好女孩,不是他們想的那樣,
而把我當自家人1樣看待。。希望那天,能早1點到來,
至於多多,他在我身邊也已經第11年了~(1995年跟著我),
我對她的承諾,依舊要履行,還請多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