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的你,好嗎?是不是又在補眠了呢?
今天是最後一個星期放星期三,也是我工作的緩衝吧~
慢慢可以適應這樣的生活,開始習慣早睡早起,
雖然,在夜裡總會希望能夠再撐晚一點。

我一直都很在乎你,只是操之過及,
這是我和你之間我最大的缺點與優點?!
我沒有不喜歡和你走在大街上,也不覺得跟你走在一起丟臉,
只是,不習慣你的〝慢〞,大概我漸漸感染到台北快的生活了吧!!
但喜歡你的感覺依舊沒有變。

生活重心,慢慢的調整與轉移,
我想要長大,想要我們的感情長大,
所以,你覺得感覺變了~
只因為我不再以你的需求為重心,
我看中我自己的感覺。。但喜歡你的感覺依舊沒有變。

你的社交生活因為我而減少,
我也依舊沒有拓展我的社交生活,
現在起,我不能在像你說的:
『跟我在一起,注定你的朋友只會越來越少』
所以,我也應該多交一些朋友,讓自己的社交生活多元化一點。

我沒有變,還是依舊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