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親愛的,
不知道為什麼?此刻的我,竟然睡不著。。
明明很睏,也很累,但一個人躺在床上,就是無法入睡,
夜晚,一小點的聲音,都顯得份外清晰,
不久前傳了簡訊給你,對你說,我的感覺。。

我,好矛盾,天呀~~
整個一直想哭,
一個人躺在床上,怎樣也睡不著,
但是有你在身邊就會覺得很有安全感,
至少可以牽著你的手睡覺,
也許這就是小小的幸福感吧!

你知道嗎?下星期,我不想回家幫我爸爸過生日,
因為我真的跟他不熟。。也沒有這樣親近。。
此刻的我很焦慮,一直在哭。。
我依舊沒有辦法面對他們,我好難去接受他們。
我試著問我自己,是不是如果他們幫我還了助貸,
我就會覺得他們對我很好。。
但,我不是。。我想要的是真正的關心,真正的在乎,真正的了解與體諒,
而不是不分青紅皂白的誤會與責罵。。
就像對你的事情一樣,
天呀~我真的害怕那個家。。那個在我心底,讓我害怕的地方,
我缺乏幸福感與安全感,
但想到這些我一直逃避的東西,我卻無能為力。。
你知道嗎?我好痛苦。。真的好痛苦。

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