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我感冒了~是給自己壓力太大嗎?
所以抵抗力再一瞬間下降,
焦慮、孤單,缺乏安全感,在黑夜中漫漫的蔓延吞噬著我,
是抗拒、是排斥,就是不想回去那對我而言沒有溫暖的地方。。
因為,一切都是編織美麗的謊言,
我只想要好好照顧我自己,
讓自己快樂。。

昨晚,睡不著,瞬間將壓力釋放,眼淚如雨下,
伴隨著屋頂上彼落的雨聲相呼應。。
嚎啕大哭,將心中積壓已久的無知伴隨淚水釋放......
這樣的情形要多久,要循環多久,我真的不明白。

醫生開了藥,猶豫著該不該吃,
你知道,我一向有很強的意志,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真的該,憑介藥物讓自己入睡嗎?
我。。真的不想。。
親愛的,你能理解在我內心有多痛嗎?比椎心刺骨還痛.....是種絕望...
卻還要顧作無事的對身邊的任何事物抱以微笑,
開始不懂,那抹微笑是習慣的面具還是發自內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