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扁桃腺又開始使壞。。
白天怕上班睡著,所以不敢吃藥,
等會,又要去嗑藥(感冒藥)。
不然,明天鐵掛...

你有變,對吧~親愛的...
雖然,被你口氣不好的那瞬間,
眼淚也在眼眶裡打轉,
但你打電話來後,跟我道歉,
我知道,你有在想.....

我呢?不也漫不經心的跟你說話,
呼~每天這樣的生活,有些壓力,
一部份,不亞於是多多給的,
今天,她又再度將籠子的另外一個掛勾給破壞了~
So目前那籠子除了我自己加鎖外,沒有作用了!!
真佩服她那牛脾氣,這一刻她應該是金牛座的....無力...

我開始檢視我的愛情,在別人的關係中,
發現我自己。。哪些該做?哪些不該?
是年紀大了嗎?怎麼多了這麼多深沈的體察...
心靈頓時老化的好快....我....很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