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喵娃說:她喜歡這裡,因為這裡像是我寫給你的情書。

你覺得呢?雖然你都沒有留個言,回應一下。
但是,你覺得呢?有感動嗎?
一點一點的都是我對你的愛。。

多多今天又叫了一整天,現在累的在打呼,
他,真是無藥可救。。
還真是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才好?

那天,謝謝你陪我回家,
我跟我大表弟說那天的情形,
他也說:嚇到。。
還說:你不要被我爸騙到。。
是的,我爸心情好就人很好,心情不好翻臉跟翻書一樣,
So,至少這是好的開始。。
他還送你大外套耶~代表他接受你了!!
我們該有些高興,有人接納我們了。。

你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接電話,也沒打電話回來呢?
今天工作。。說不上來,我對於我自己一直沒有安定感,
想太多,卻發現,自己很不對。。
但還是應該要為自己的未來打算,對吧~
所以,現在還是應該要去做一些事。。^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