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的感覺,總是星期天抽抽噎噎的送你走後,
告訴自己要習慣一個人,就那樣渡過星期一。

星期二的夜晚就開始想念你,不是前兩天才見面嗎?
怎麼這麼快就想念?

過了星期三後,心情就會轉為雀躍,
因為我知道再過兩天,我又可以看到你了!!
整個人就會開始期待。。

這是什麼樣的心情啊~不管。
但至少,我真的很想念你。。

為了你,來到我不喜歡的台北,
說真的,親愛的,到現在我還是不喜歡它。
等我還完助學貸款,我堅持我要離開這裡,
就待到還完錢。我就要離開這裡。。
不為了你,這樣你壓力就不會很大了!!
這裡真的不適合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