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開會,因為我要做會議紀錄,
所以就把你的MP3帶來學校,準備要錄音。
一邊打老師的PPT,一邊研究你的MP3要怎樣用?
看到你一堆MP3的音樂,
有一首沒看過的音樂<<只想愛你>>
好奇的撥來聽聽看,卻.....哭了!

You’re so sweet...
歌詞就好像你對我的表白,(嗚嗚...現在又感動了一下)
上網抓了歌詞,認認真真的看仔細後,
又用掉了3-4張衛生紙,不知情的人大概會以為我因為工作受委曲了!!
(雖然,真的很委屈...)

只想愛你
作詞:小米 作曲:彭妮

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我愛你 還記得那個微涼夜裡天空正飄著小雨
心跳的聲音 像舞動奇蹟

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愛上你 因為你只會讓我傷心別傻了快點喊停
你那麼冷靜 忽遠又忽近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也許太年輕 我想我猜我問我終於了解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 也是種甜蜜滋味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

我們,很像歌詞寫的那樣對吧!!
只是,我感覺到你對我的感覺....

映象中,你好像曾經哼過這首歌給我聽,
但我沒仔細的去聽....

發了簡訊給在軍中的你,我...真的很愛你唷!!
謝謝~(ㄚ~眼淚又要不小心飆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