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因為一個不相干的人,
我們又爭執了~
到現在只有講一次很簡短的電話,
前前後後,兩個人就憑藉著簡訊在溝通...

其實,我的訴求很簡單,
就只希望你的心你的人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我霸道的不想和任何人分享你。
就像你不希望把我分享給別人一樣,
不喜歡,當你遇到她,將她視為歸臬般虔誠。
雖然你都說你不覺得,因為這都是你一言一行中傳達出來的...
所以我生氣...你和她還有什麼~
我也很懊惱呀~為什麼〝她〞就是成為我的地雷,
一碰就爆炸....

我氣惱,因為這一路上都是我陪你渡過,
酸甜苦辣,都是我陪在你身邊,
這些點點滴滴,是我是我,他一丁點也沒有...
但是,卻感覺不到你重視我,氣惱 @o@

我愛你,就是因為愛你咩~所以我也希望你只愛我一個人....
不要有她,在我們中間,當梗...就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