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久沒有好好談一談了!對吧?
我想,這幾天我們之間,一定能讓你好好的想一想...
我和她、你,三個人之間,你該做何種的選擇?

算命的話,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
時間會幫你理出一些頭緒,
在你身邊的,一路走來,我對你的重要性,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那天和Mark出去,我要的其實就是像他們那樣堅定的感覺,
這是一直來,你沒有給我的,
讓我總覺得你還是想再找尋,
更聽話、更可以讓你掌控的人。

但時間,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的,
我不希望這樣下去,有一天你後悔,當我還在你身邊時,
你沒有好好愛過我....又跟以前一樣,
至少,還在一起能夠相守的時候,要好好的愛護對方。

就算未來很會辛苦,但如果能一路互相扶持、真心相待,
未來不怨對,這樣就夠嚕。。

如果,你確定我是值得你真心相待的那個人,
就好好抓住機會,珍惜這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