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人事行政局發佈讓這個假期長達5天,
原本很期待可以出去玩的....卻......

星期四(10/5)我下哩班,Mr.Q從平鎮回來,
大概7點半吧~先去吃完飯,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先回鶯歌去...

跟老母通完電話後,決定要當天回家(驚...),我還沒付房租,
硬是狂call房東,快10點衝去房東家,把錢付了~就去撘電車哩...

接下來我們這幾天的行程:

Mr.Q:永和→樹林→宜蘭(N天)(烤肉)→永和

mamla:永和→鶯歌→台中(烤肉)→鶯歌(吃了2天大匣蟹)→永和

10月10日,PM 2:?0分天下圍攻之際,Mr.Q看我在床上看書,
就跑來跟我說:我帶妳去Zoo,但是今天沒開....(騙孝ㄟ..我才不信Zoo會不開),
不信邪的我馬上坐在電腦前,打上〝動物園〞三個字,
嘿嘿..果然,今天有開...而且還有優待票NT 30 元。

阿哈哈...當Mr.Q聽到全票NT 60 元,軍警優待票NT 30 元時,
就說,下次回來一定會帶我去....
(你說的唷!!不可以反悔喔~)
結論:

2個人浪費了寶貴的中秋假期(嗚...跑開...),
(又跑回來)〝Mr.Q,你說要帶我去動物園的,不可以無認帳〞(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